西安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勇拼搏担当,7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晖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两优一先”获奖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楼文晓宣读局系统荣获市直机关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和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局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西安生产力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海宁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两优一先”代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何豫霆、高新处党支部范琦、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峰擘等三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交流发言,表示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奋力推进西安科技创新事业,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志军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全局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要学习先进典型,营造争做平凡英雄的良好氛围;要聚焦工作目标,奋力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全面贯彻“四个面向”总体要求,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牵引,高擎“一面旗”、打开“两扇门”、建设 “三个区”、促进“四结合”,扎实做好下半年科技创新工作。

他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优一先”为榜样,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