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1月8日,西安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高质量建设“双中心”作为战略统领,持续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推进科学技术化、技术产品化、创新生态化、产品产业化,强化硬科技对全市创新引领支撑作用,努力实现科技强、企业强、产业强、经济强。

会议强调,要以时不我待、持之以恒的精神狠抓学习,在专业素养上有新提升,不断增强做工作的底气。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勇于担当的意识与能力,奋力拼搏完成市委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抓住主要矛盾、找到主攻方向,在工作实践中做到统筹兼顾。要在创新执行上有新提升,谋划用好撬动性强的举措办法,努力实现政策具体化、效益最大化。

会议要求,要锤炼严实作风,以勇立潮头、追赶超越的精气神,紧紧围绕“八个新突破”各项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把握时度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工作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机遇和挑战。要久久为功盯着干,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奋力开创科技创新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