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安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15日上午,西安市秦创办组织召开2023年西安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陕西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明确秦创原品牌管理、成效评估、年度考核、区域协同创新等事宜。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胡志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2021-2023秦创原成效评估暨典型案例征集、区域协同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秦创原年度考核有关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秦创原品牌管理与场景使用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建勋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对考核体系优化、重点项目谋划、“秦创原梧桐树科转行动”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年终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谋划提出相关要求。

各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部分市级部门承担秦创原工作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