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3年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体检考察公告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的公告》相关要求,我局事业单位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体检考察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察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一)体检安排

集合时间:2023年7月4日(星期二)早上7:30。

集合地点:西安市新城区东大街西安国贸大厦西南门。

(二)体检要求

1.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信息表;

3.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勿进食、勿饮水);

4.体检前三日须饮食清淡,体检前一日勿饮酒,晚22:00后勿进食;体检当天完成采血、腹部超声检查后,方可进食、饮水;

5.女性例假期间不进行妇科检查及尿检,须提前将例假情况告知带队老师,签字确认后,延期进行该项目的补检;

6.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不进行胸部DR检查、妇科检查、尿检三项检查,怀孕者须提前告知带队老师,并出具已孕证明(近期孕检彩超报告),在带队老师处签字确认后,延期进行该项目的补检;

7.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理;

8.体检现场须服从医院管理,无故不按规定参加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实施。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29-62336116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5:30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