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3年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的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3年6月27日(星期二)上午 8:30。

(二)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97号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11楼会议室。

二、参加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

三、面试方式

采用综合汇报、现场答辩形式进行,由考官按照各方面表现,综合评判打分。面试准备事项和具体实施流程详见《面试须知》,《面试须知》将于本公告发布当日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应聘人员报名时所填电子邮箱,请注意及时查收。

四、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其余考官的平均成绩。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依据面试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将进行面试加试,由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组织加试。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应按照本公告和《面试须知》有关事项,提前准备面试相关材料。请参加面试人员于8:00前到达候考地点。

(二)参加面试前,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按时抵达候考地点,凡在指定时刻后抵达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人员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咨询电话:029-62336116。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