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承诺编号:                    行政区划代码:610100

单位名称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100013503192R
法定代表人李志军监督电话12345
承诺内容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化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化融合,扎实推进“双中心”和“秦创原”建设,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向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作出公开承诺:

一、勤政为民,务实高效。

按照“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对服务对象文明礼貌、热情周到。进一步规范便民政务服务,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路,打造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

二、秉公守法,依法行政。

按照法定权限行使职能,规范行政行为,公开审批过程。坚持审批过程不拖不卡、便民利企,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

三、政务公开,阳光透明。

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宣传册、公示栏等载体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公布权责清单、行政审批事项及服务事项,公开行政审批依据、办理程序和时限,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实行阳光政务。

四、守信践诺,加强监督。

深入开展工作人员诚信、守法和道德教育,认真履行政府依法作出的承诺和约定,严肃处理政务失信违约事件,切实保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维护政府公信力。

五、创新引领、突出成效。

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推进,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着力强化秦创原‘一总两带’发展引领”任务部署,通过建平台、育主体、强转化、促融合,做好“双中心”、做优“秦创原”、做强“硬科技”。

投诉邮箱xaskjj@aliyun.com
公示网址http://xakj.xa.gov.cn
签发人李志军                    2023年05月22日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