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人工智能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掌握了解我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强化企业科研攻关,确保科技供给与需求的有效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研发过程遇到的技术瓶颈,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同时加快我市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打造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现面向全市企业征集人工智能技术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请各区县、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于7月12日前将辖区内人工智能企业技术需求以电子文档形式报联系人邮箱,市科技局将根据征集情况,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精准技术需求对接活动。在本次集中完成受理后,人工智能企业技术需求征集相关工作实施常态化管理,企业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可根据本通知随时向所属区县、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递交《人工智能技术需求征集表》。

联系人:西安市硬科技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黄彧

联系电话:029-87310010 18710950991

邮箱:xa_ykj@163.com

附件:人工智能技术需求征集表.docx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