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1年高校院所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的通知

各驻市高校院所: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打造内陆改革开放人才高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市办字〔2020〕70号)文件要求,促进高校院所重大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现面向各驻市高校院所征集2021年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要求

本次征集的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指各驻市高校院所举办的校地融合、校企合作、军民融合、重大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签约等以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主题的专场活动。活动需依托高校专业领域及优势资源,聚焦西安市“6+5+6+1”重点产业领域。对纳入市级层面的重大活动,按照《西安市打造内陆改革开放人才高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有关要求,择优予以支持。

2020年认定的西安市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示范高校原则上每家单位申报活动不少于1场。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填写活动备案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和原始表格发送至邮箱:393273721@qq.com。

三、申报时间

2021年3月31日前。

联系人:王 鹏,电话:86786635   18602956321

附件:

2021年高校院所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备案表.docx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