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转发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陕科政发〔2020〕264号)要求,现将我市组织申报推荐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范围、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严格按照省科技厅要求组织实施。

2.西安市高新区、西咸新区等辖区单位通过所在管委会申报,相关单位需严格按照规定渠道申报。

3.已获得国家级人才项目支持者,如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青年长江学者、青年千人等,不在推荐范围。

4.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推荐人选予以倾斜。

5.提交纸质材料:《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发指定邮箱)。申请书可登录陕西科技信息网(http://kjt.shaanxi.gov.cn)进行下载。

二、申报方式

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全市择优推荐名额10人。

三、申报时间

申报受理截止日期:2020年8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材料受理地址及咨询电话

联 系 人:杨少轩 李 岗

联系电话:029-86786645

电子邮箱:xaskjjjcc763@126.com

受理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人民政府2号楼763室(请携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

附件:

附件1.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申请书.doc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