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一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质量发展,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全市产业集群发展和创新能力提升,根据《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市科发〔2020〕35号)的要求,现将2020年度西安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人工智能、集成电路。

二、申报条件

申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符合《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条件。

三、 申报材料

申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需提交的材料:《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书》《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规划及方案》(上述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简装一式五份)

四、申报方式及流程

(一)申报单位登陆西安市科技局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s://data.xast.cn)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二)申报单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至西安市科技局。材料受理地点: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77号西安光电园二层东侧。

截止时间:2020年4月15日。

联系人: 卢小勇 86786642 18049594178

李泽轩 88332292转8003 18192592766

附件: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书.docx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