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一批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双创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快速健康发展,提升管理水平与孵化能力,进一步营造有利于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根据《西安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就2020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程序

(一)申请单位登陆西安市科技局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s://data.xast.cn)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二)审核通过的申请单位在系统内导出申报书电子版,打印胶装一式五份,经所在区县、开发区推荐盖章,统一报至科技局。

(三)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和实地考察,对拟认定的申请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二、受理时间

受理截止时间:2020年4月10日

纸质版报送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118号宏府大厦B座923室

联 系 人:龚 杰 刘奇瀑

联系电话:86786492 18681816598

88405044 15991706294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提前熟悉西安市科技局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操作流程,按要求注册单位项目管理员及申报人账号。

(二)请各区县开发区双创管理部门做好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请组织工作。

附件:西安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doc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