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产学研协同织锦秀,校地携手抗击疫情

在2021年西安市科技局和西安经开区管委会组织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中,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大普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联络机制。随后,双方在校企联合研发、专业人才合作培养、研究生实习基地、双创载体创业导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有效的全面合作。

基于这种合作和信任,在得知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出现阶段性部分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西安欧益光电公司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西安大普激光公司决定施以援手,想方设法完成相关物资采购和运输,助力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上午,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俊、西安大普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蒙桦带队赴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分别捐赠防护面罩5000个,温度计5000个、测温枪100台、N95口罩25000个等价值5万多元的防疫物资。

产学研协同织锦秀,校地携手抗击疫情。战“疫”路途虽然艰辛,但越是艰难的寒冬,越要并肩作战,奋勇前行!校地产学研协同心手相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