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 | 科技战线党员干部战疫冲锋显担当

碑林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碑林区科技局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的党员干部积极服从社区统一调配,主动承担社区值守、秩序维护、疑问解答、信息录入、体温监测、身份确认、协助转运等工作,每天工作近20小时,极大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压力,有力保障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快速、有序进行。

由于近日降雪,雪后的街头气温走低、寒气逼人,碑林区科技局的党员干部早早就抵达点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在这场“战疫”大考中,他们闻令而动,不畏艰难,不惧风险,不言退缩,争分夺秒,昼夜兼程,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完成多轮次核酸检测工作,保证了包抓社区核酸采样任务的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要求,发扬了共产党人冲在前、跟我上、做表率的高贵品质。

砥砺初心展本色,抗“疫”前沿显担当。碑林科技人用实际行动筑牢了社区防控安全线,巩固了碑林战“疫”阵线的铜墙铁壁,以快速斩断疫情传播链的奋勇干劲共迎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