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在行动 | 碑林区、莲湖区、鄠邑区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组织规上工业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培训

碑林区

1月6日上午,碑林区科技局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了“西安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线上培训工作会”。此次线上培训会主要从工业统计、规模以上入统企业统计报表填报说明、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归集及案例介绍、对西安市企业研发投入补助奖励办法及研究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培训。

碑林区科技局表示,将继续开展科技政策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帮助更多企业享受到科技政策的支持。

莲湖区

1月6日,在全市企业研发经费投入专项培训会上,颐高莲湖科创基地入孵企业西安库来库往科技有限公司借助培训会的平台资源,线上发布企业的科研成果,拿出50套科技产品进行现场互动,免费让参会人员体验企业科技产品,展示科技成果。

莲湖区科技局表示,将继续积极鼓励孵化载体搭建平台,承办活动,为入孵企业提供更多展示、推介成果的机会。

鄠邑区

1月6日,鄠邑区教育和科技局对全区规模以上90余家工业企业组织开展研发经费投入专项培训。

鄠邑区教育和科技局表示,此次线上政策培训会,帮助辖区企业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相关科技政策,不断优化服务,帮助企业享受到更多科技政策的支持,更好的促进了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