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在行动 | 长安区举行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集中签约12个项目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工作的指示精神,汇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各方创新资源,营造我市科技成果转化良好氛围,各区县、开发区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各自特点积极行动,通过各种形式举办系列“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

长安区

11月25日,“‘金秋招商季’西安市长安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长安区现场签订12个重点招商项目。长安区有关领导,韦曲、郭杜、王曲街道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总部经济、科技研发、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现代服务等众多领域,包括中铁一局长安产业园、中交数字交通产业(长安)总部基地、陕西地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陕建一建长安产业园、西综勘(长安)企业总部基地、谷歌出海西北运营中心、融创·常宁湾、工科集团(长安)企业总部基地、智能机器人制造总部产业园、长安国际生态区(东区)、丝路壹号商业酒店综合体、香·美术馆和松间酒店。

今年以来,长安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力打造有利于企业发展、产业兴旺、创新创业的优良环境,以最优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吸引了中交二公局、中国电建西北院、中航工业千山电子为代表的一大批“中字头”“国字号”企业落户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