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在行动 | 临潼区财政局、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6月11日下午,临潼区财政局、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临潼区财政局局长李增红、人民银行临潼支行行长孙兆炜、临潼区财政局副局长刘有权、临潼区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卫鹏飞、市科技局高新处卢小勇及我市10家金融机构、1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增红从企业贷款难、金融政策落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析,并要求各金融机构和企业要适应当前形势,强化企业法人治理、整合资产证明、打造信用政府、优化信用环境等方面提高信用等级,打造优良合作关系,促进企业和金融机构合作共赢。

卢小勇就2020年度市科技局相继出台的系列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着重讲解了市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的认定条件与资金支持政策等。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张娟维对科技金融政策、风险补偿机制向企业进行了讲解。

与会金融机构、西投保等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新产品推介,参会企业就融资问题和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流。

人行临潼支行、区财政局对金融机构及企业在克服疫情影响、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信用水平等方面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强化合作交流,及时沟通联系,尽早谋划资本市场。

临潼区表示,将继续提高企业追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中心认定的积极性,拓展企业创新发展的融资渠道,为区政、银、企协同发展更添一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