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在行动 | 新城区:捐赠、公益、免租!老钢厂创意园有担当


这个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为不断上升的新增病例数量忧心,也被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强、防治解决方案卓有成效、治愈病例日益增多这样一个又一个好消息鼓舞。

我们致敬从祖国各地驰援武汉的“逆行者”,为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正在与时间赛跑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者们感动。也为努力地保护每一座城市,奋斗着的人员们感到心疼和担忧。他们当中有人民警察、各个社区的工作人员、高速路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制医疗物资的生产者们……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

西安老钢厂创意园

积极筹备牛奶、面包等物资

为前线战士送去关怀和支持

为他们加油助威


物资紧张,员工们积极联系身边资源,辗转寻找物资。为了限制人员流动,西安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管制。员工自己的车出不来,借朋友的车,四辆车,近千余箱物资,6个人,一箱一箱的搬,一趟一趟的送。


为了方便一线工作者,员工把物资直接帮他们搬进去放好,有的单位在四楼五楼,都是钢厂员工一层层爬楼梯上去。希望用这些物资给一线工作者带去钢厂人的祝福!


很认同网友说的那句话:“咱们不用因为自己帮不上武汉一线医护人员而感到无力和内心不安。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给周围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科普和物资,这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帮了大忙。”


在这个特殊时期,西安老钢厂创意园还积极带头,为延迟复工的企业和租户适当减免租金,减轻延迟复工企业的负担,与大家共渡难关!哪怕我们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哪怕我们的力量再微小,但我们依旧能够让改变发生。

如果你有财力,西安老钢厂创意园号召大家买些物资,解一解一线战士的燃眉之急,他们可能忙的连饭的吃不上;如果你有知识,可以给需要的人提供正确的科普,告诉他们如何正确应对、防护;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待在家里,不信谣、不传谣这都是对奋斗在一线的人最大的贡献。

虽然,这看上去不起眼,但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出自己应该出的那份力,这些力量汇聚起来也是一股巨大的力量。

这个世界没有人是神,没有人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一切,就算有,那也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任何一份微弱的力量,聚集在一起,都有摧枯拉朽的强大气势。任何一场战役面前,中国人从未真正倒下。因为我们每一具平凡的躯体,都承载着伟大的灵魂。所以,在灾难面前,请不要轻视、嘲笑任何一份力量,哪怕你觉得微不足道。众志成城,方可一战。


正值防控关键时期,西安老钢厂创意园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制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关注疫情的实时动态,没有丝毫懈怠。


西安老钢厂创意园做好防控工作,为大家创建安全的办公环境,保障园区内各企业员工的健康。在这特殊时期,西安老钢厂创意园始终把公司及园区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有信心和能力,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与人民群众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钢厂人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与大家同心合力,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