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在行动 | 高陵区:疫情防控 要“有”更要“暖”

“我们留观点疫情防控工作,在完成好医学工作、安保工作的基础上,一定要努力做到‘有’和‘暖’,即对待留观人员,要有基本的生活保障,更要用心使他们感受到温暖!”这是宏图饭店留观点、五福临门酒店留观点负责同志、高陵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副局长任谦文制定的工作原则。


疫情就是命令!我们义无反顾!一声令下,我们即刻奔赴战场。此刻,不论你来自哪个部门,不论你是干部群众,我们万众一心,只为赢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时间紧迫,刻不容缓!各方密切配合,迅速行动,从接到留观点筹备任务到客房消杀、人员、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到位,仅用时6个小时。



“第一批次留观旅客即将到达,请做好接纳准备!”凌晨3点半,经过5个小时的焦急等待后,宏图饭店留观点迎来了第一批留观旅客。卫生、安保人员全部到位。凌晨4点半,留观人员入住完毕,医生、安保进入值班状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建立服务群,继续通过微信群进行服务保障。


“我的孩子9个月大,急需尿不湿和奶粉!”“收到,立即解决。”“我有慢性病,需要特殊药品!”“收到,立即解决。”对于留观旅客的迫切需求,工作人员总是想方设法予以解决。特殊药品高陵没有,就去三原、泾阳、西安多方寻找,经过10个小时的奔波,最终将药品交到了留观人员手中,也将温暖送到了大家心中。


如果说用真心付出带来温暖,让所有留观旅客安心度过观察期是我们的职责,那么留观旅客的每一次点赞和每一句感谢,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防控的道路荆棘重重,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奋斗,胜利终将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