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在行动 | 莲湖区:众多科技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发展,莲湖区各大企业共同抗击疫情,发挥自身优势,为迎战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龙药业有限公司

新龙药业有限公司将1000瓶酒精消毒液、1000个医用口罩送到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手中。

张珑橙

陕西昱鑫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张珑橙,以个人名义通过省青企协捐款5000元,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西安中振电子有限公司

西安中振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和在泰国的代理公司及时联系沟通,由泰国公司组织了一批价值10万余元的口罩及其他防护用品捐赠给武汉市,帮助武汉人民共渡难关。

西安迪赛生物药业

西安迪赛生物药业紧急调配注射用胸腺肽发往武汉,药品到达武汉后,紧急配送到一六一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协和医院、火神山等各大医院。

莲湖区众多科技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参与疫情抗击,为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团结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