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在行动 | 雁塔区:干在关键点 做到急需处 为打赢战“疫”精准发力

疫情就是命令 急需就是号角

连日来,雁塔区科工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部署精神,积极组织防疫物资生产,再发动挖掘资源,不断拓展保障空间,工作向细处做,行动向急需处奔,及时准确高效,实现了工作重点由注重物资生产保障向组织生产和组织急需物资物品并举的保障转变,书写了急难险重见担当、战疫时刻显本色的感人诗篇。


目前,战疫企业生产正常满负荷运转。西安宏昌洗涤有限公司“84消毒液”生产保持日产4吨的高线;亮剑科技有限公司喷雾消毒剂(便携式)日产不低于两万件;陕西远光高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口罩投放怡康医药等超市,以满足群众防护所需。


急一线所急,募捐充电宝191套送到一线执勤人员手中解决工作所需。西安向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雁展印务、际华3511、天宸等企业慷慨解囊捐赠充电宝,区科工局党员干部纷纷行动予以捐赠,表现了万众一心抗疫到底的必胜信念。

贴心服务,协调爱心企业购买防护服200件,助力一线工作团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0件防护服是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购买捐赠,其中向雁塔区红十字会捐赠150件。


拓展保障,银离子消毒剂1.5吨分送西安市中心医院、市八院、市胸科医院以供消毒所需。辖区企业西安亮剑科技有限公司向西安市红十字会捐赠银离子消毒剂30mI、120ml各10000瓶,总价值103.8万元。凡此等等,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彰显了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