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 | 国联承诺:对于肺炎疫情防护的消杀产品全部免费检测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当前,消毒杀菌成为防控疫情必不可少的一环,但是近期市场上消杀产品供不应求,使得公众健康安全受到巨大威胁......

位于西咸新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西安科技小巨人企业——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站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工作的第一线,坚守产品认证认可的最后一道安全屏障,主动承担起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

为支援疫情控制,发挥安全评价中心、化学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及微生物实验室作用,承担消毒、药品及政府应急预案,西安国联质检组织员工处理应急检测分析,对直接用于疫情控制的实行公益性免费分析及检测。为西安民众第一时间用上充足、安全、放心的防护用品保驾护航!

那么,

国联质检消杀产品检测项目有哪些?

检测周期需要多久?

你想知道的科技君都为大家准备好了,

一起来看吧。




资讯小贴士

国联质检现已开启了在线办公模式,您有任何检测需求都可以拨打热线电话:400—808—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