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 | 远大碑林药业为防病一线捐赠医药物资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西安的许多医药类企业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批批物资被及时运往了最需要的地方......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危难见担当。远大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始终高度重视疫情的进展及防控工作。

远大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强烈的使命责任意识

第一时间组建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先后于1月27日、2月1日

两批次向西安市红十字会

以及防控一线的医院

捐赠金嗓系列药品

以及目前市场紧缺的消毒用品

总计50多万元


据科技君了解,两次所捐赠的金嗓系列药品,都是远大西安碑林药业的核心产品:金嗓开音丸、金嗓散结丸、金嗓利咽丸。

依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权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属于中医疫病范畴。而远大西安碑林药业捐赠的药品,都具有疏肝理气,化痰利咽的功效。用于痰湿内阻、肝郁气滞所致的咽部异物感、咽部不适、声音嘶哑,可以有效去除体内痰湿。

这是一个关键时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远大西安碑林药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以己之力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感谢为爱驰援的这些科技企业,

感谢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正是你们,

给我们带来了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处方解说 -

金嗓开音丸具有清热解毒,疏风利咽的功能,有效针对“风热邪毒”引起的咽喉肿痛,发热,口渴,不欲饮,胸闷等症状,具有明显的抗菌、抗炎、镇痛和解热作用。

主要成分:金银花、连翘、黄芩、板蓝根、赤芍、玄参、桑叶、菊花、牛蒡子、苦杏仁、前胡、泽泻、木蝴蝶、胖大海、僵蚕、蝉蜕。【该产品所有成分涵盖北京同仁堂中医大师周耀庭教授开具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推介方。】

金嗓散结丸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利湿化痰的功效。

主要成分:金银花、丹参、板蓝根、马勃、蒲公英 、桃仁、红花、三棱、莪术、玄参、麦冬、浙贝母、泽泻、鸡内金、蝉蜕、木蝴蝶。

金嗓利咽丸具有疏肝理气,化痰利咽的功效。

主要成分:青皮、枳实、槟榔、紫苏梗、厚朴、合欢皮、茯苓、砂仁、法半夏、橘红、豆蔻、胆南星、生姜、神曲 、蝉蜕、木蝴蝶等16味药材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