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在西部云谷挂牌运行

11月24日,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技术经理人论坛活动在西部云谷成功举办。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世宏出席论坛并致辞。

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沣西新城联合共建,依托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西安科技大市场、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等多方资源,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为主体,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沣西新城中心和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载体的职业技术经理人联合培养中心。培训中心致力于培养技术转移领域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人才队伍,组织开展跨学科、跨行业、跨领域的技术转移实践,打造西部一流、全国示范的技术转移前沿理论研究教学平台和培训实践基地。

杨世宏在致辞指出:此次沣西新城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共同设立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有利于完善我省现有技术转移体系,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技术转移人才培育工作,不断提升技术转移领域人才队伍培养能力,进一步壮大技术转移领域专业人才队伍,促进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高端人才队伍资源整合,更好地服务科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