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技局抗疫进行时 | 尽锐出战砺初心 疫情一线显担当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科技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应出尽出、能战尽战,广大党员干部火速奔赴一线,全面参与一线社区防控、集中隔离点保障、检查督导、物资调配等项工作。他们充分发扬不惧艰难险阻、勇于牺牲奉献的战斗精神,像钉子一样牢牢扎在战“疫”最前沿阵地,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投身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西安科技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核酸检测点位上,他们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挑灯夜战,天气再冷也不抱怨;在封闭小区值班值勤岗位上,他们想办法、拼体力,将居民快递、蔬菜食品、生活物资源源不断送到居民手中,为群众搭起一条“生活保障线”。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无闻、笃定坚守,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遭遇战,为了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而努力着、奉献着……

▲为群众送物资上门

▲整理物资

▲为群众答疑解惑

▲深夜的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

▲夜间依然忙碌地接收物资

▲就着寒风的午餐

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关键的决战时刻,西安市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全力以赴、冲锋在前,用行动汇聚力量,用奉献践行誓言,以战斗之姿迎接西安最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