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 西安科技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科技型企业政策解读会

2020年10月22日下午,由西安市科技局、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西安科技产业发展中心、曲江369基地运营管理公司联合主办,曲江星空企服网络服务平台协办的“科技型企业政策解读会”在曲江369基地9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基地的十多家科技型企业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发中心工作人员李泽轩主要从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的政策依据、申报条件、研发投入比例、知识产权、科技人员占比、实验场地和设备原值等方面入手,剖析了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材料及要求,申报经验和注意事项,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企业被认定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仅能获得市级研发平台和资金补助,同时也是企业研发技术能力的象征,作为市级平台有利于促进、引领、支撑我市相关行业发展。

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王燕同志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政策详情、企业研发投入奖补等政策问题。

本次政策解读会的举办,让科技政策汇入园区、流进企业,不断推动西安市科技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了解政策,会用政策,用好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最新科技政策以及相关操作流程。帮助园区企业深入了解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提高企业的科技意识,增强企业自主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未来,西安科技产业发展中心继续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惠企科技政策,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