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荣获“巾帼文明岗 ”“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平凡的岗位上有她们忙碌的身影;奋斗的道路上,有她们坚定的步伐。她们常年扎根于工作一线,用自己的真诚和付出,为市民提供服务。她们用真心、诚心、暖心竭一己之力,解群众之所急,以实际行动打造了“巾帼文明岗”,她们是一批乐于奉献、兢兢业业的“巾帼建功标兵”。

近日,市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印发文件授予市科技局国际交流合作与智力引进处“西安市直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授予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简鑫同志“西安市直机关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梦想在前,使命催征,荣誉不是终止,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广大妇女同志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展现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风貌,用持之以恒的精神和永不枯竭的激情,继续谱写科技战线的巾帼风采,为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三个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